博客年龄:15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多囊和输卵管积液

分类:备孕历程
2009-06-17 13:00 阅读(?)评论(0)


昨天一大早我就跑到了积水潭医院做排卵检测,心里一直忐忑,直到大夫叫到我的名字,我才战战兢兢的进了BC室。大夫问了我几个例行的问题就开始了检查,我一直在听着他说什么“取个片子”之类的,但也不明白说的什么意思。检查完我壮着胆子问了大夫“我有问题吗”,结果大夫回答“我都会写到报告里,到外面等着吧”。我顿时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拿到片子,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囊肿和多囊,心里咯噔一下,所有我以前想过的不好的情况全部涌到了脑海里,没耽搁我匆匆到挂号处挂了个号心想还是让大夫好好看看到底有什么问题。

等了半天终于轮到我了,大夫看了看BC图嘴里小声的说了一句“怎么会是这样”,说实话我当时都有想哭的感觉。我紧忙追问,是不是情况不好,大夫说“没事,一侧多囊,另一侧没事,还有个优势卵泡,周五再来测吧”。拿着片子我离开了门诊,可说句心里话,我心里的疙瘩并没有放下,我一直觉得积水潭医院的妇科不是太专业,我总怕诊断有误。我赶忙给老妈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想去妇产医院再检查一下。很顺利我挂到了妇产医院的号,到了那ZH的朋友还特意跟大夫说了一下,让仔细给看一下,结果妇产医院的王大夫说,我的左侧输卵管有积水,要我再去做检测排卵看有卵巢有没有正常排卵然后下周二再找他。

说实话心里说不出来有什么滋味,之前猜想自己的身体这样、那样的不好一一在我身上都体现出来了,最害怕的输卵管问题也出现在了我的身上。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我终于检查出了我半年未孕的问题,我要从现在开始积极的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怀孕。

我把身体上的问题告诉了LG,他原来总开玩笑说我是“不下蛋的鸡”,原来听了一乐也就过去了,但是昨天开始,我觉得这句话很刺耳,我真的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不敢想如果我生不出孩子会是什么情况。我也问过他,会不会因为我不能生孩子而和我离婚,得到的都是肯定的回答不会,而且他跟我说自己生不了就去报一个,让我放宽心,哎,但我心里明白的很,他其实也想要个自己的孩子。

昨天的天气不好,大雨,中午的天黑的像晚上,心情就像天气一样也是糟糕透顶,为了不让老爸老妈着急,我回家总是乐呵呵的,也一直跟他们说没太大事,不用着急,但心里的急只有我自己知道啊。直到晚上LG回来才带回来一点好消息,GG可能给他找了个工作,据说是园林局下属的事业单位,哎,八字还没一撇,先别激动了,等等看吧。

 

  最后修改于 2009-06-17 13:5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情况好转 下一篇:英语考试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