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代理补助福利

2024-10-11 23:55 阅读(?)评论(0)
大发代理补助福利【XS9.ME】钱定然不慌不忙地陈述自己的理由:“很简单,那边的买卖都被其他的商人买断了,你的哥哥也没有换买家的意愿。而我由于某些原因急需用钱,我四处打听得知了你们的存在,所以就算再困难我也想试试。” 听到掌柜询问,贾赦摇了摇头,“我如果认识那位爷,我还不和他打招呼,只是好奇而已。”贾赦尴尬的笑了笑,转身离开了文具店。看看时辰,也到了用午饭的时候,正好贾赦下个店面也是一家酒楼,贾赦很干脆的决定就在这家酒楼用饭。 她虽然疑惑贾赦什么时候和三皇子有了交情,但是这又算得了什么,只要贾赦能对她有帮助就足够了。从她被调到书房之后,贾元春在三皇子府上的日子就从来没有轻松的一日,那些丫鬟层出不穷的手段让贾元春应接不暇,难以招架。虽然仅仅到三皇子府上才几天的时间,但贾元春早已经不是当年在贾家的贾元春,也不是那个在宫里面还心存幻想的贾元春,残酷的现实是最好的教育。
  最后修改于 2024-10-11 23:5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