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

分类:心得体会
2009-07-29 16:32 阅读(?)评论(0)


“CMJ要走了,离开公司到SF去当地区的总经理”听到这个消息感觉有点突然,首先觉得他这个人书生气太重,而且他的家人孩子都刚刚安顿,总认为他不会选择离开,而且是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从新开始。

开完半年全国经理会的回家路上接到电话说“除了我一个营销部的人就齐啦”,我没犹豫从怀柔直奔重庆饭店。自从我离开营销部就没再和大家一起聚餐过,也希望通过这个机会再和大家好好沟通沟通。

那天晚上喝了很多酒,聊的也非常起劲,其中还略带有些许的伤感。我们每个人在他临行前提了点建议,同时他也以“大哥”的身份给我们提了要求,呵呵。他给我的目标是1000万,他对我们说,目标要设的高一点,有了更高的目标才会有更强的动力。说句心里话,我很感激营销部原来给我提供的机会,虽然工作的时间不长,但是让我感觉到了不断激励自己,不断要求向上的动力。我不能只沉浸在目前的工作环境中,这样只能使我退化,更落后于这些有斗志、有思想的年轻人。

我觉得我从现在开始要好好计划我的未来,理清我的思绪,到底要怎么样发展要做一个清楚的规划,不能在这样每天混顿的过日期。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annual plan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